没有予哪有取

懵懵懂懂一场戏

月底要去北京面试 然而一心扑在了玩上😛

毕竟迷上人文历史气息的单人旅游之后 还没去过北京 感觉以前几次都是浪费光阴😂

攻略搞到十一点多 准备睡前惯性刷一下 我看到啦什么(๑✧∀✧๑)☀

作为头一个真情实感cp已经崩盘的了人 虽然此cp感情更深刻 看的也更多 对我生活的影响也更大 但不着咋就是不萌真人😅

私底下感觉比起我lc48大团体 真人的故事反而简单了 专注并且优秀于专业 高帅敬业男神可爱集于一身 总之把好日子踏踏实实过下去就好了 👏

我一直这么相信 现实中 每个人都想自己这样 也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😘

总之 开心就好 今晚 我也很开心☀️

评论

热度(8)